close

事情很少錢付很多的一天。

 

昨天忘了裝的杯架,都搞定了,真想快點掛幾個杯子上去,不過我還沒決定我以後到底要用哪個杯子喝水。

 

【酒杯架】我會多放幾個杯,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喝酒。

 

照片 179.jpg  

 

【馬克杯架】常來玩的人們,可以獲得一個專屬勾子+杯子,這樣有沒有很吸引人?

 

照片 178.jpg 

 

【看不出來已經裝好的玻璃】

 

照片 177.jpg 

 

【衣櫃門把】這個其實是昨天的工作,今天補拍,可惜黃先生沒有找到黑色的,殘念。

 

照片 180.jpg 

 

為什麼標題說最後一天是假的?因為我突然發現昨天油漆師傅忘了噴一個地方,所以他這兩天還會再來一次,雖然嚴格說起來這樣並不算完工,不過我還是相信黃先生一定會把這件事處理好,我就把錢全部付清了,我想他應該不會像那個賣燈女一樣賤吧。

 

我的清潔工作到今天也幾乎快完成了,整間房子的灰終於都快清乾淨,昨天好不容易讓我等到下大雨,也把窗戶和陽台都很狠的洗乾淨,地板上超黏的殘膠也快清完了(之前貼保護板的膠帶痕跡),可別以為新房子很好整理,裝潢後的房子清起來真的是要人命,剩下的進度差不多還要再清一兩天才能真的乾淨,還好我有媽媽阿~不然我會累死。

 

給總以為TONY被我欺負的人:你們看,我可不是個只會指使男人做事的人喔,我本身也是非常努力的好不好,用抹布用到我手皮都粗了也在所不惜呢~

 

給TONY:我忍不住要說,能娶到我 你簡直也太有福氣了吧,而且我覺得這次的大掃除,差不多也等於我以後十年的家事工作量了,嘿嘿~想必我可以十年不做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