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燈在我心目中一直是裝潢的重頭戲,超期待的啦~~除了小天使燈之外,其他的燈早在兩個月前就買好了,也就是說她們已經在我家躺了兩個月,好不容易今天終於要登場啦。

 

首先從最簡單的壁燈開始,其實這就是我最期待定位的一盞燈,因為覺得這燈放在主臥一定很讚,整個跟牆壁實在太搭配了啦~

 

【睡死的壁燈】

 

主臥壁燈1  

 

【安裝中】

 

主臥壁燈安裝 

 

【定位完畢:正面大頭照】

 

主臥壁燈5 

 

【點亮蠟燭來一張】

 

主臥壁燈3 

 

【明明是早上十點卻拍得像晚上】

 

主臥壁燈4 

 

【玫瑰特寫】

 

主臥壁燈2 

 

接下來是小房間,因為天花板過低,所以小房間用的是吸頂桶燈,還滿亮的,是整個家中最亮的燈 (就知道其他有多不亮了)。

 

客房燈 

 

主燈要上場了,這個吊燈最令人困擾的就是高度了,因為我們天花板把灑水管包起來之後,就已經矮了一截,可是吊燈總不能吸在天花板上,而且我真的很想要低低的燈,但現實的問題是:撞到頭撞到頭撞到頭。後來我整個也是亂決定一通,反正我們自己撞不到就好了,因為再短的話吊燈就沒鐵鍊了,不優。我預估大約身高超過178的客人,就不要走在燈下會比較安全喔!

 

【往外照一張】

 

客廳吊燈1 

 

【往內照一張】

 

客廳吊燈2 

 

【特寫再一張】

 

客廳吊燈3 

 

其實應該不要開燈拍起來會比較清楚,但今天天色實在太暗了,所以就算了,反正她長得跟主臥的壁燈差不多啦,大家下次來看現場吧。

 

單就燈本身來說,我覺得最美的是廚房這個,除了形狀很像灰姑娘的南瓜馬車之外 (我自認為啦),外圍又充滿了玫瑰,我很愛!

 

【看不清楚的照片一張】

 

廚房燈2 

 

【看不清楚的照片第二張】

 

廚房燈1 

 

【不知道為什麼黑掉的特寫】

 

廚房燈3 

 

【其實她長這樣】

 

0531 

 

我媽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把小天使燈看成馬,真是過份阿~誰會想讓馬在天上飛呢?

 

【飛上天的小天使】

 

玄關小天使燈1 

 

【其實size只有這樣】

 

玄關小天使燈2 

 

【加閃光燈的醜照一張】 (腳上的保護套還忘了拿起來= =,她應該很不舒服吧 )

 

玄關小天使燈3 

 

除了燈之外,今天另一重點是把手,都裝好了。

 

【裝好把手的鞋櫃】

 

照片 160.jpg 

 

【近拍】

 

照片 161.jpg 

 

【吧檯把手】

 

照片 163.jpg 

 

【還沒裝玻璃的展示櫃】

 

照片 167.jpg 

 

【冰箱上面的吊櫃】

 

照片 162.jpg 

 

我很笨,一大早冒著大雨去買酒杯架和馬克杯架,要釘在吧檯的,結果我一整個忘記了啦  = =, 黃先生也忘記了,真不懂為什麼我要這麼辛苦,好險黃先生還會來最後一次,呼~

 

晚上運了一堆東西過去,都是我老媽在N個月前就幫我們準備好的家電。

 

【空氣清淨機】 裝潢後的家,一定要用空氣清淨機狠狠的吸個幾天,以後才能住人,我今天光是擦個衣櫃,那恐怖的味道讓我整個又大頭暈了,而且TONY又是個過敏人,活在台灣一定是少不了這台的。

 

空氣清淨機 

 

【未拆封的e-spring淨水器】 我的最愛,沒有這台淨水器,我整個無法喝水,所以也是必備品之一,因為是鵝頸的,所以過幾天要找公司的人來安裝。

 

e-spring淨水器 

 

【未拆封的金鍋21件組】 這個東西可能會讓大家覺得很誇張,一個不會燒菜的人為什麼需要一整組鍋,當初我自己也是掙扎了一下,不過看在這鍋子煮菜好吃,而且我有朝一日會變成賢妻良母的份上,還是買了,我一定要學會用這裡面的蒸鍋來蒸油飯,聽說超好吃,發糕我已經會了。

 

鍋組 

 

以上就是我家今天的進度,再打掃個幾天應該就差不多了,現在就只能慢慢等那組家具的到來囉~~想在我家沙發上打滾的人們,請再稍待一會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