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要先裝冷氣,結果還是一股作氣叫老闆把全部家電都送來了,快點把錢付掉,比較容易忘記自己花了這麼多。(結果付完錢果然馬上就忘得一乾二淨,連找錢也忘了,還要自己跑去板橋拿,虧很大......)

 

以為一兩個小時就能搞定,沒想到一路搞了四個小時,再加上師傅遲到的兩個小時,我整個快累死了。

 

先拆封就定位的是冰箱,等了這麼久,感覺又更喜歡了,越看越覺得真是很美麗阿~~廚房有了冰箱,總算有個樣子了。

 

照片 128.jpg 

 

照片 135.jpg 

 

照片 137.jpg 

 

冷氣弄超久,因為還要架架子,沒想到我的冷氣是長這樣,要是下面那條色塊顏色淺一點就好了......之前因為對冷氣太沒研究,而且總覺得外殼都差不多,所以就隨便老闆了。

 

照片 133.jpg 

 

照片 130.jpg 

 

照片 145.jpg 

 

小白電視也是當初考慮很久的東西,一直猶豫是要37吋還是32吋,結果還是32獲勝,不為別的,就只因為只有32有白色。

 

照片 139.jpg 

 

空蕩蕩的客廳,只有一台電視放在地上,我今天看了一堆數位電視,真難看。

 

照片 142.jpg 

 

洗衣機,還好沒選前開式滾筒的,不然我陽台就爆滿了吧。

 

照片 144.jpg 

 

陽台的門終於又裝回去了,我家已經越來越像一個家了喔~~

 

照片 143.jpg 

 

這些家電們之後有空再來好好介紹,外加分享使用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