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端午節前一天的小收尾和打掃之後,新家進度也很開心的在放連假,一直到星期天才又約了黃先生討論一些事情。

 

我以為燈和把手今天就會裝上去,可是並沒有,就只是確認吊燈長度和安裝方式,還有把手位置。

 

因為我以為馬上就要用,所以星期六晚上很拼命的拜託賣家跟我面交,還搞了一場烏龍,時間沒約好,他們留的電話又沒人接,讓我跟TONY兩個在桃園的龍華科技大學等了一個半小時,我們有話聊到沒話,最後無聊到把教會全省電話簿拿出來看,看到有趣的名字就忍不住笑 = = (我們在笑完之後都有跟這些人名道歉,請原諒我們真的是因為太無聊)

 

好險旁邊有一家網咖,只好再進去用網路跟賣家連絡,終於,他發現我的存在了~~~~~~~~~~派他老公開車送過來,總算是讓我拿到把手了,感覺他們夫妻倆都是很不錯的人,讓我們很想跟他們做朋友。

 

我這次買的是那個白底的,沒想到實物超乎想像中的好看阿~好險有買耶,而且因為讓我等太久,賣家還送我六張玫瑰的磁磚貼紙,真是太LUCKY啦~~

 

123.jpg 

 

既然沒什麼進度,那就來幾張照片讓大家聞香一下吧

 

【客廳要用的主燈】說到這個燈,等我哪天火力比較強大的時候,再來PO一篇狠狠的罵一下這個老闆,把我氣死了,整個裝潢過程就是遇到這麼一顆老鼠屎,我一定要告訴大家千萬不要跟他買東西,我要公布她的姓名。

 

照片 232.jpg 

 

【廚房用的吊燈】因為廚房實在很低,所以上面的鐵鍊最後應該會被裁到只剩下兩個鐵圈吧,不過還是很可愛的囉~

 

0531 

 

主臥的壁燈我沒有拍,也是同一個玫瑰系列的,玄關的小天使燈,大家看過了。基本上全部的吊燈都有修長度,要不然在我家真的頭會撞來撞去。

 

【廚具新亮相】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廚具門板,之前門上都貼著一層紙,我等不及已經把她撕掉了,現在是銀色,這個銀色沒有我想像中的討厭,有時候會覺得其實還滿好看的,而且配上粉紅玫瑰燈一定很不賴,不過,實在有夠現代風阿~~~

 

0531 

 

【地板保護板拆掉了】整個很清爽阿,房子感覺有大了一點喔

 

0531 

 

0531 

 

0531 

 

【吸電梯外的地板】

 

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