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就趕快到現場去,因為我好想看到我的房間阿~~果然,師傅正在漆著我的粉紅小臥房,還真是有夠粉,不過到時候四柱床一擺進去,冷氣裝上去,再來個窗簾和梳妝台,應該也檔掉一大半了,不,應該檔掉四分之三了,那我到底為了什麼要花錢漆粉紅色阿

 

【師傅刷粉紅牆】我問師傅怎麼樣才能不在牆壁上留刷痕,他說重點是刷子,要用軟一點的,兔毛之類的= = (可憐的兔子),然後我還很認真的稱讚他,說他很厲害都不會刷超過線,他竟然回答''還是會啦'',尷尬~~那這樣我是不是需要一直站在他身後監督阿......(我想他應該只是謙虛啦...)

 

Day13~主臥上漆 

 

【師傅磨牆】一邊刷還要一邊拿著砂紙磨磨磨,這樣才能確保牆面有平吧。牆上那個洞,會裝上一個美麗的玫瑰壁燈。

 

Day13~磨牆壁 

 

【晚上的粉紅牆】已經漆好了,看牆壁跟天花板的色差,就知道真的有粉到。

 

Day13~晚上的主臥 

 

【配上白門的粉紅牆】光線有點太暗

 

Day13~配上白門的主臥

 

【配上大白衣櫃的粉紅牆】

 

Day13~衣櫃 

 

【同時看家裡的三種牆壁顏色】我一直都覺得,把家裡搞得色彩繽紛是很棒的一件事,現在就更肯定自己這樣的想法了,好像每進到一個房間,就進入另一個世界,而且看到那些自己喜歡的顏色,心情就好好喔~~

 

很多人勸我,說白色家具一定會髒,說牆壁顏色太深不好,說廁所牆面一定全部都要用磁磚......之類的,當然這些都是非常正確的建議,不過我還是覺得,只要能活在自己想要的房子裡,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哪怕這樣的完美只能撐三個月,都在所不惜阿~~

 

其實我以前的夢想是每個房間都不同風格,好像去到不同國家,不過現實告訴我們,這種事還是等哪天有錢了再說好了,就讓我繼續作夢吧。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共勉之~~

 

Day13~三個房間的顏色 

 

【三片門】門片終於搞定,門把也裝回去了,裝這種門把原來沒有想像中的討厭,比那些沒質感的花花喇叭鎖好看多了。這樣子的白門,要是以後自己不小心踢髒了,我一定會狠狠的補踢自己兩腳。

 

※我今天其實已經不小心踢髒小房間的牆了,噓~~不要告訴Tony,唉~誰叫我為了好看,要求師傅把踢腳板全都拆了,會踢髒也不是我的錯阿...(要拆也是你,踢髒也是你,不然到底是誰的錯?)

 

Day13~三個白門 

 

【吧檯】這是吧檯變成白色之後,第一次看到磁磚在上面,之前為了防灰,都被包住了,跟之前感覺很不一樣喔

 

Day13~白色吧檯配磁磚 

 

【其中一角】拜託~~請假裝沒看到那組不搭配的廚具,我會想辦法讓她合群點的。

 

Day13 

 

呼~裝潢到這終於是告一段落了,明天早上油漆師傅再收個小尾就ok了,接下來就剩下裝燈、裝把手、裝杯架這些小事而已,然後,就又要付尾款了,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