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2天是沒有照片的一天,因為內容沒變化到連我都忘了把相機拿出來。今天只是把該噴漆的地方再噴,該磨的地方做細部處理,所以現場看起來跟之前都差不多。

 

師傅說阿,明天會幫我漆主臥的粉紅色,而且快一點的話搞不好明天就會全部完工了,頂多頂多也星期三就會ok,黃先生也說,這兩天有空的話就要過來幫我們裝燈,還有,下星期二就要裝冷氣了喔,裝完冷氣,家電們就會來了。

 

每天按時收看、陪我們一路走來的觀眾們,是不是也跟我們一樣覺得很開心呢?不過裝潢完畢之後,其實還有很多很多事情要處理,地板(我想有木紋)、窗簾、廚具(我想換門板)、其他有的沒的小家具的準備......應該還要再忙碌一陣子。

 

說到窗簾,那天在某一家估了一下,還真是有夠貴,三窗隨便就要五六萬,進口布真是夠了啦~~聽說永樂市場的進口布會平易近人一點,改天要進攻挑布去,祝我好運吧~

 

不過有件事情整個很殘念,就我本來一直以為我客廳可以用美麗的花花窗簾,結果好像無法ㄟ......因為我們的沙發已經有大花了,再花下去不但會太花,而且就無法突顯沙發的美了,整個客廳會失焦,看來我只好把主意打到地墊上了,小碎花拼布地墊是必敗品來的啦~~~~~~~~

 

大家如果有逛到什麼毛巾架和垃圾桶之類的東西,再幫我注意有沒有漂亮又適合的,我都找不到阿~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