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訝指數破百的一天。

 

因為Tony已經兩天沒來看房子,所以下午從教會離開吃了麥當勞之後我們就去看房子,剛進去的時候覺得有點怪怪的,怎麼跟我昨天看的樣子不太像,在地上的門片好像變得很整齊,其他......星期六也不會有師傅來阿,到底是哪裡怪???

 

突然我眼睛一瞄,哇,牆壁變成黃色了啦,天大的驚喜阿~~~~~我高興得不停歡呼,沒想到朝思暮想的黃牆壁就這樣站在我面前,實在太可愛了啦,趕快放個照片給你們看。

 

黃牆配白門,我等好久了!

 

Day11~黃色客廳 

 

這是白天比較亮的時候拍的 (好像有加閃光燈),白天牆壁比較亮。

 

Day11~黃色客廳 

 

但我本身更愛這種再加上黃色燈光之後的黃色,感覺濃多了,我愛!

 

Day11~黃色玄關 

 

再來一張

Day11~黃色玄關 

 

這是小房間的粉橘色,因為小房的室外光線比較不足,又還沒裝燈,所以比較拍不起來。

 

Day11~橘色小房間 

 

主臥的粉紅色還沒出現,我真想立刻看到!

 

有一個人已經在我家吧檯點餐了,他點的是:老闆,兩杯珍奶。(不是我編的喔,他當時真的這樣在那邊自言自語,認識他的人應該完全相信他會做這種事~)

 

Day11~點飲料的客人 

 

這一切真是太好了,多做了一個星期六,代表離完工的日子又前進了一天,我想黃先生大概有認真的考慮我的要求,讓我能在端午假期拖著Tony狠狠的打掃房子~~

 

太好了太好了,剛好遇到放假耶,可以在Tony放假的時間跟Tony一起打掃,好浪漫喔~~想必Tony看到這裡也會感到非常的開心吧,哈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