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的批土,今天還在持續中,一直到下午總算該磨的也磨完了,可以開始噴第一道底漆。

 

天花板已經完全變成一個正常天花板該有的樣子,又平又白。

 

Day10~天花板 

 

我到的時候,剛好遇到師傅在磨衣櫃 (我不知道這個有沒有什麼專有名詞,反正師傅就說磨),手上拿著很亮的燈和磨的機器,梯子似乎已經成為雙腳的一部份,移動速度之快,就這樣邊走邊磨,灑出來的白灰有夠多,到現場一定要戴口罩才行 (基本上整個裝潢過程中,不管在作什麼工程,每次進去最好都戴著口罩,不然有時候會瘋狂的咳嗽,要不就是覺得自己吸進太多灰和化學物質,很快就會死了)。 

 

Day10~磨 

 

Day10~磨 

 

這組油漆師傅算是比較好聊的,尤其是另一個 (不是磨的這個),我飲料一拿出來,馬上就很捧場的來喝了,真是令人開心,要不然每次都不知道師傅到底想不想喝,一點成就感都沒有。而且他邊喝還會邊跟我聊這個聊那個,話還滿多的。

 

喝完飲料之後,他就準備上工了,這個桶子是噴漆用的,師傅正在把漆倒進去。

 

Day10~噴漆 

 

我近拍了一張''漏斗'',上面看起來是絲襪,大概要過濾雜質吧。

 

Day10~噴漆顏料 

 

接著他得先用機器把所有的灰清乾淨,才能開始噴漆,我就在這時候不得不離開現場,因為那個灰亂飛的程度,真的不是普通人受得了的。

 

Day10~清灰塵 

 

浴室都要保護成這樣,就能想像那些灰的威力了吧。

 

Day10~浴室保護 

 

師傅都回家之後,我又去了一趟,想看看噴完底漆是什麼樣子,看了真是讓人歡喜阿~~尤其是房間的門片,我當下都想跳舞了!

 

先來看門吧,朝思暮想的白色門&門框終於出現了,好感人。

 

Day10~白色門片 

 

冰箱櫃的側牆,後來還是決定噴成白色,這樣跟吧檯比較有一體的感覺,果然被spelaean說中了呢~

 

Day10~白色木牆 

 

吧檯也變白了

 

Day10~白色吧檯 

 

上漆果然是整個過程中最讓人興奮的事情,牆壁更刺激喔,請跟我一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