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玫瑰小把手兒,在我努力不懈還白了兩根頭髮之後,終於到手了!! 

 

本來已經放棄網拍,但店面卻又找不到喜歡的,在心灰意冷 意志消沉的時候,突然出現一道曙光,我超lucky,因為之前賣家的數量不夠,螺絲又短了那麼0.3公分,我想乾脆隨便裝個白色把手就算了,沒想到黃先生說他會想辦法挖門片讓我裝,那個賣家又突然努力的幫我調到貨,還不只這樣,原本約好今天晚上在民權西路站面交,結果你們知道怎樣嗎,剛剛那個賣家竟然幫我把貨給送到新莊來了(騎機車),而且還少收30元,有沒有很感人~~~~~~~~

 

這是我今天拿到的把手

11090327346669_528_m.jpg  

 

目前還在考慮鞋櫃把手是不是也要買一樣的,還是要買下面這款

123.jpg 

 

還滿難決定的,價錢相差80元也有點小多,因為還有8個要買,你們覺得哪個好看啊?

 

ps.小天使燈來了,超可愛的啦~~~~~~~~~~不過好長,比較高的客人們請要有心理準備,撞到不負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