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潢已經進入第五天,今兒個只有黃先生一個人來做,另外兩個師傅被他安排到另一個案子去了,所以今天進度普普,沒什麼太大的突破。

 

房間的衣櫃門片已經裝上,上方的天花板也補好了。做拉門因為需要軌道的關係,整體衣櫃會比做開門的深度多出大約五公分,其實這對我這個有四柱床的小房間非常不利,但因為總還是想擺個小床頭櫃,做開門就會有點不方便,所以只好跟好看的鄉村開門說掰掰。

 

Day5~衣櫃門片 

 

鞋櫃的門也按照我想要的樣式做好了,不過好看又適合的把手還真難找,要不然就是庫存數量不夠,這幾天要積極點,不然到時候我的鞋櫃打不開。

 

Day5~鞋櫃門片 

 

吧檯的側牆修飾板釘上去了,好期待我這個迷你小吧檯喔~~她超瘦!其實最大的功能是拿來當客廳與廚房的隔間牆,只不過我還是很做作的硬要把她做成吧檯的樣式,上面還想掛個高腳杯架。

 

Day5~吧檯側邊 

 

還記得昨天我說的那個害我必須早起的門縫嗎?黃先生把位置橋了一下,平均多了,之後還會貼板子在上面,所以應該也是不會看到。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今天八點半到現場等了半個多小時之後,打電話給黃先生才知道他今天十點多才會過來= =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早起阿~~~~~~~~~~~~~~~~~

 

Day5~吊櫃門片調整 

 

 

下星期的進度除了吧檯之外,聽說噴漆也會進場了喔,那些木作會瞬間變美麗,真是太好了!接下來就是油漆了,我到現在還沒選好每一間的顏色阿,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