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許我先來記個流水帳,因為我本身今天生活的重點不是監工,而是想睡覺。

 

昨晚不知道在摸什麼,弄東弄西差不多三點半才睡,而今天為了堵師傅,我不得不在八點之前起床,帶著我那即將爆開的肝,趕到現場跟他說我要改吧檯。龜毛了一個小時之後,我好不容易決定了吧檯樣式跟尺寸,應該是說,被我盧了一個小時 他好不容易把我趕走了,因為讓我再龜下去他們今天進度可能是零。

 

九點半回到家沒有立刻奔上床,因為人只要一早起,身體就會很自以為是的有精神,必須讓身體認清事實之後,才會慢慢有睡意,總之呢,我差不多從11點開始睡回籠覺,12點半TONY打電話來噓寒問暖我整個無法醒過來,迅速掛上電話立刻又睡著,1點半我媽呼喊我去吃午餐,要不是因為2點有人約我下午茶,絕對打死我也不離開床。晚上去TONY家陪外公外婆吃飯,吃完沒事我竟然又睡著了 = =

 

超想睡覺的啦今天,連續兩天睡太少就整個人要死不活的,也不過就差幾年,怎麼會跟以前差這麼多阿?無法接受!

 

碎念完了,接下來是今天的進度報告:

 

今天沒有什麼很大項的完成物,都是一些小細節。衣櫃的抽屜、吊衣桿還有旁邊的假柱活動層板完成了。看到吊桿的瞬間,我整個心都涼了,因為當初沒有特別討論五金內容,所以導致跟我的想像有落差,我以為吊衣桿會跟我家一樣,是那種很粗又一體成型的鋼管,沒想到竟然是分離式的鋁條阿 (桿子可以活動拿下來),是也可以吊啦,可是我真是有夠討厭鋁這種材質,摸到鋁的感覺跟指甲刮黑板差不多,噁心阿~~~明天一定要跟黃先生說:

 

Day4~衣櫃抽屜&吊桿 

 

鞋櫃的層板也架上去了,感覺可以放很多鞋,很好很好~

 

Day4~鞋櫃層板裝上去了 

 

眼尖的人會發現,上一張照片已經偷偷透露 ,側邊牆的木條也已經上去了,我覺得還滿可愛的耶,之後刷上漆一定會更好看,嗯嗯~開始有一點鄉村風了喔,開心開心~

 

Day4~隔牆貼上木條

 

冰箱上方的吊櫃,門裝上去了,可是到底為什麼左邊會有一條很大的縫???是因為上面還會再貼東西,所以有縫沒關係嗎???還是因為木板不夠大所以將就一點???可是連我看了都很受不了,TONY應該會為了這條縫發瘋吧 (全部的裝潢他最在意的就是線條和縫隙),唉~~我還天真的以為明天終於可以睡晚一點再過去,沒想到命運捉弄人阿,又得為了這條縫八點出門了嗎,好想哭喔......別鬧了啦..........

 

Day4~冰箱上吊櫃門片 

 

玄關的天花板特別設計的樣式,也出現了,這一切都是為了配合廚房那低死人不償命的天花板而特地做出來的造型,超麻煩

 

Day4~玄關天花板設計 

 

最後要離開之前,我在桌上發現了做到一半的門片,不知道是要放在哪裡的,應該是鞋櫃吧,希望會好看喔~

 

Day4~門片製作中 

 

監工的日子真是辛苦阿,而且每次有問題要提出,都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因為本人的臉皮在這種時候都會很薄,總覺得好像很不好意思說這個說那個,但偏偏不說又不行,希望裝潢能快點結束,早起真的很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