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周末,工作的日子又到了,今天依然只有黃先生孤單一個人,但也頗有成果喔。

 

首先為各位介紹這個洞,這是小房間為了裝冷氣,不得不挖開天花板所開出來的洞,真是有夠''搞剛'',不過就是為了一台小冷氣阿~~鑽牆、改水管、開天花板什麼都來,這台冷氣應該要好好感恩,要了解自己有多被重視

 

Day6~小房間冷氣 

 

衣櫃的門總算是好了,家裡木工做出來的門,幾乎都會長這種樣子,要一條一條的貼,真是辛苦師傅了。上次提到的鋁管,後來還是沒換,因為據說那種形狀比較耐重,TONY也覺得OK,我就只好欣然接受了,之後我應該會找塊布把管子包住吧,一點也不想摸到鋁

 

Day6~衣櫃門 

 

最令人驚訝的就是吧檯了,黃先生說明天才會出現的東西,竟然又瞬間站在我面前,真開心!不過我想這個吧檯本身應該是覺得滿委屈的,因為空間關加上我的堅持,她被搞得有點好笑 (尤其是從玄關看進去的角度),大概是因為太瘦吧,所以我跟TONY兩個人就忍不住一直笑她,甚至還模擬客取笑她時的畫面,很過分。

其實等她加上門片的厚度、上方的檯面、側面的裝飾板、還有酒杯架之後,應該會好很多啦,就不會長得這麼畸形了,大家先不要取笑她喔,如果等她長大成人還是一樣好笑,那我們就一起笑吧。

 

【玄關看進去】看起來像個可憐的小東西,但其實她有110公分高喔~

 

Day6~玄關看進去 

 

【廚房面的吧檯】有收納功能,會有三片門片,還會有一個摺疊桌面,我們會坐在這吃飯 (幻想中的理想狀態)。

 

Day6~廚房面吧檯 

 

【客廳面的吧檯】上方吊櫃因為廚房天花板太低的關係,所以門從客廳開 (從廚房方向開的話,會打到我心愛的燈),不過不管門在哪,這個吊櫃本來就兼具展示櫃的功能,因為我想收藏很多美麗的茶壺茶杯這種東西,這是我除了收藏森林家族之外的另一個夢想阿~

 

Day6~從客廳看廚房 

 

最後,來一張廁所閃亮亮大鏡子,鏡子還滿髒的,請不要見怪喔。

 

Day6~廁所 

 

 

PS.問大家:大家社區的保全費用一個月是多少啊?我們現在家裡的好像8萬多,可是看到新家電梯貼的收支表,一個月要17萬多ㄟ,是不是有點貴?還是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