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從此變成我們另一個特別的紀念日
我們終於把心一橫
訂下幾乎可以說是全台北縣市我們最愛的一組沙發

自從決定要走鄉村風之後
除了看家電
一有空我們就往任何有鄉村家具的地方跑
由於鄉村風的東西在市場上算是極少數
而且很多都是國外進口
所以想用''正常''的價錢搞定家具
簡直是想太多
而且有些明明就沒有多好坐
也不知道在貴個什麼勁

不過其實也不能這樣說
因為每個人的屁股都不一樣
對軟硬高低的喜好都不同
就像湯先生
不知道是誰把他屁股養得這麼挑嘴
我想他全身上下的神經應該都密密麻麻的集中在脊椎跟屁股吧 (想當初挑床墊也是一個龜)
跑了這麼多地方
只有兩組沙發讓他點頭說可以買
不過這兩組我個人也覺得滿好坐的
讓我來為各位介紹介紹

先來說說沒買成的無緣美國沙發

1 1666.jpg 

這張是Ashley的沙發
坐上去我只能說是有夠舒服阿
而且也被屁股很挑的湯尼評比為最好坐的沙發
美國沙發又寬又大深度夠
這個椅墊軟硬適中又QQ有彈性
你能想像整個人賴在上面然後把頭埋進抱枕裡的神仙感嗎

Ashley我們是在內湖不小心遇到的
本來是要去看網路上很多人推的''歐立亞''(不過我們深深的失望了)
歐立亞沒看成就逛到了Ashley
不過雖然他舒適感第一
卻因為我們家實在沒那麼大(殘念)
而且我明明就是要走歐式鄉村
如果買了他就必須轉成美式
只好放棄了

這張沙發第一眼看會覺得還好
就很樸實的感覺
不過他本身是屬於耐看型的喔
越看會越喜歡(所以建議不要在店裡待太久,不然會整個思緒大亂)
再加上身體會久久無法忘懷那種舒適感
一整個就是殺人型的沙發阿~

三人座:寬220深103(cm) $89500(定價)
二人座:寬162深103(cm) $78500(定價)
高密度泡棉+底座S型彈簧
那時候是談了79折
沒確定要買我就沒繼續殺
一定還可以再更低
有興趣的人就看你自己的功力了

另外
這組沙發布是不能拆洗的
不過店員有說到時候他們可以介紹到府洗沙發的廠商
原來整組沙發讓專業人員清洗
也不過三四千
大概頂多一年洗一次吧
還滿划算的所以不用擔心

接下來就來看看各位看倌未來到我們家會坐到的沙發吧(不小心把我的外套和包包放在上面了)

1 1669.jpg 

我們訂了3+1沙發、茶几、電視櫃、左上角那個立燈、沒入鏡的珠寶櫃

這組沙發其實從過年前就開始肖想了
除了第一眼就被外表深深吸引 (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
深度很夠所以坐上去也是一個好坐
再加上因為椅框是木架的 (櫸木)
所以完全解決了我對一般沙發扶手浪費空間的困擾
但因為當時覺得65折打下來還是超出預算很多
所以還是不斷的到處奔波
希望能找到一樣喜歡的沙發
不過很不幸的
除了上面那張Ashley之外就沒了

這家店在內湖  叫愛麗絲
第一次接觸到愛麗絲是湯先生在yahoo找到一組讓我迷戀不已的餐桌椅
查清楚店面位置後當然是要衝過去狠狠的逛
沒想到這一逛不得了
整家店都很想買下來阿
但是就像我剛講的
因為超出預算所以想放棄
不過好死不死愛麗絲的太原店打出2月底結束營業全館55折
這當然還是要衝過去狠狠的逛
雖然太原店並沒有沙發這個東西
不過太原店的小姐也是講好反正在228之前下訂
就全部照折扣
心動阿~~~但還是貴
於是又經過整整一星期的掙扎
當中又跑了很多次內湖店去看沙發本尊 (我們上星期大概每天都跑內湖,好像家裡住內湖)
然後一定又是經過了好幾個小時的廝殺
就在228交屋後
馬上衝過去內湖訂了

雖然看到訂單上的金額還是不免有點心痛
但如果沒有買  我應該也是一輩子心痛
所以只好告訴自己長痛不如短痛 (什麼跟什麼阿)
不過說真的
訂好之後實在是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們再也不需要到處看家具坐沙發了(家電還沒搞定...泣)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請留給自己充裕的時間準備結婚和搬家
除非你真心覺得隨意就好

不過呢
邀請大家來玩還得等一段時間
因為這組家具從瑞典來
下了訂單之後那邊才會開始依照我們選定的顏色和花樣開始動工
然後再海運過來
所以還要個幾個月吧
敬請期待
我自己也是超期待的啦~~


下一個搏鬥對象: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