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陽光超舒服的星期天
我跟湯先生不知不覺的走進歐洲村裡的這家看起來人很多的早餐店吃午餐

 1 1674.jpg


吃著吃著不知為何被建商的遊園車吸引
吃完我們又不知不覺的走進接待中心

1 1678.jpg


在接待中心裡頭
我們的座位從圓桌區換到沙發區
湯尼的咖啡一杯喝過一杯

1 1680.jpg → →  1 1681.jpg


於是在八小時奮戰之後 (中間還回家迅速吃了晚餐順便把爸媽拉出來)
我們就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訂了一間房子
不過訂的不是還在打地基的「凡登」(因為買不起也來不及結婚住)
是剛蓋好不久的「法蝶」
就這樣我們很神奇的有新家了

據說這間之前被訂了兩次
但買的人貸款都辦不過
應該是特地要留給我們的吧
很妙

兩房的小空間
嗯...我只能說是相當溫馨
不過格局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客廳和主臥的落地窗因為剛好對到兩棟大樓中間的走道
又位於12樓
所以視線可以看到林口的山上去
勉強還算有點小view啦

從不知道幾年前歐洲村開始冒出來的時候
我就很希望能住在裡面
曾經我們一群好朋友也去看了那邊的房子
到每個接待中心去喝茶
那時候是巴黎樂章~帝后花園的時期
也好多年了
不過隨著這區房價發瘋似的漲
我就只能偶爾走進歐洲村做個白日夢
沒想到竟然還真的有夢想成真的一天
所以阿
愛幻想還是有用的
想久了就是你的喔

這幾天就要交屋了
最近忙著想佈置和到處看家具
貸款也已經從上個月開始算
朱湯尼和吳琪琪的負債人生正式起跑 (還完的那天我要大慶祝)
真是令人血脈噴張的一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