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婚紗已經訂好兩個月了
只是整個人莫名的發懶才拖到現在

第一眼喜歡上的東西
好像都很難把他忘記
蝴蝶樹這家店我們在去年8月就看上他了
(這時應該有人默默的想  不會吧你們才剛交往幾天就開始研究婚紗  沒錯  就是這麼誇張)

蝴蝶樹我們一共去了三次才總算下訂
其實一開始就喜歡了 (而且我喜歡她的名字)
只是還總是想到處看看多比較
不過到頭來還是覺得蝴蝶樹合我們的胃口囉~

------------------------------------

【禮服】
蝴蝶樹的禮服相較之下並不是很多,但顏色和種類都還算齊全,禮服只有一層樓,其它的說是放在樓上,也可以看照片再挑選,不過這種禮服量普通的店應該是最適合我的,否則以我的個性可能得住在店裡三天三夜吧。第二次去蝴蝶樹就有上去看禮服,大致上還算不錯,以白紗來說,都滿有特色工也很細,我想應該可以挑出喜歡的,不過因為我們婚期還太久遠,到時候的貨會有點不同。

【攝影】
經過我多次的描述你們也知道,湯先生這個人對於喜歡的東西就是兩個字--執著,對攝影風格也是一整個很有主見,所以儘管又看了N家,他心裡還是忘不了蝴蝶樹。蝴蝶樹有三個攝影師,兩男一女,我們喜歡的是王sir,就是一種清新自然臉不僵,取景角度感覺好,腿又會很長的感覺 (噗),按照湯先生的''專業''說法是,除了自然不做作以外,就是人物跟背景能夠深深的融合在一起,不會有誰搶了誰或是特別強調人物的不自然感 (基本上我並沒有很懂這種感覺到底是怎樣,但''融合感''是他一向最重視的點,不知道你們能不能理解?)。蝴蝶樹在泰國跟香港都有分店,這三個地方的攝影就由這三位包辦,所以檔期可能還挺滿的。王sir的指定費是3000,比起凱瑟琳的8000真是平易近人阿~~

【包套】
說到包套內容和價位,我只能說我是拿到中山北路的跳樓價了吧,每一家包套內容其實都大同小異,看之前的文章就可以大概知道有哪些,不過在蝴蝶樹就是內容多了不少,錢也減了不少(他硬是在我單子上寫了不公開,所以我還是不要公開好了),畢竟我也跑了三次,前後加起來也花了六七個小時,辛苦總算沒有白費,奉勸大家,看婚紗一定要盡量跟小姐談,能怎麼談就怎麼談,使出渾身解數來談,不要覺得自己是奧客,反正如果他們真的划不來,他也不可能答應你,對吧。想去蝴蝶樹看看的人可以找我,至少可以拿到跟我差不多的東西吧,讚喔!

【新秘】
包全部的費用我記得是15000左右,我是打算如果到時候拍照覺得很不錯,再考慮要不要就直接找他們當新秘。

【公司網址】
http://www.butterfly-green.com.tw/chinese/about.htm


--------------------------------------

預計大概5月份去拍照
不過我不知怎麼的就是無法開始認真的減肥
死定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