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人家說,男人總是要等小孩出生後,才會開始意識到自己真的要當爹了,所以當老婆的總是得孤單的「享受」一切,無論是害喜的辛苦,還是來自胎動的喜悅。

 

不過這方面我倒是要大力稱讚朱湯尼一番,因為他會很認真的閱讀我買的懷孕書籍,好了解每一週我和baby會有什麼變化,也總是很努力的試著體會我的不舒服(是因為自己也有一顆大肚子所以比較能感同身受嗎?)然後想辦法讓我能輕鬆點,這樣應該算是有認真在當老公&爸比吧。

 

話說我這個很愛買的阿木,都還沒買任何一個要給比鼻的東西,湯尼就已經搶先送了兩個禮物了,是兩本可愛的故事書。

 

第一本是睡前故事,裡面好像有八個小故事吧,主角都是兔子阿熊阿這些小動物,小孩最適合這種動物故事了,感覺就好可愛。

 

P1020515.JPG    

 

 

 

第二本是小豬的故事,這隻小豬到處尋找「書到底如何讀」的答案,也是很可愛,而且看到小豬就一整個親切阿~

 

P1020512.JPG  

 

 

當然禮物不是只有買來而已,他三天兩頭就會讀故事給baby聽,每次這段聽故事時間,我整個人都會覺得很愉快很幸福阿~~媽咪的好心情應該就是最好的胎教了吧!我想朱比鼻在肚子裡也是跟我一樣開心的。

 

_1020388.JPG  

 

胎教書上說,讀故事書給胎兒聽會帶給胎兒許多良好的刺激,能活化腦細胞、加深親子關係、增強想像力和好奇心......,而且爸爸的聲音比較低沈,比媽媽的聲音更能透過羊水傳給baby喔~所以這講故事的工作,當然由老公來負責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朱湯尼請繼續堅持下去吧,比鼻會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