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本身並不是個愛巧克力成癡的人,但也還算喜歡,例如在眾多蛋糕口味當中,我總是選擇巧克力蛋糕 

 

因為巧克力也含有咖啡因的關係,所以在懷孕之後就很少吃了,偶爾放縱吃個幾口過過癮,也能成為生活中的小確幸。

 

不過這兩天我發現,朱比鼻似乎不愛巧克力,而且是超級不愛的那種(奇怪之前不是吃得好好的?) 在吃的當下,我還是會覺得很好吃,但在開心過後就會整個人掉進一個「嘴巴很怪異」的深淵,而且久久無法爬出來。

 

我真的很難形容那種感覺,絞盡腦汁我也就只能擠出「嘴巴很怪異」這五個字,就好像會持續分泌出一種讓人很不舒服的味道,而且嚴重影響接下來的進食,變得吃這個也不對 吃那個也不行。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隔天醒來自動就好了。

 

不過也好在只是巧克力,如果變成不能吃糯米腸,那就真的太傷心了(是說我現在根本也吃不到糯米腸.....又在幻想

 

朱比鼻,巧克力真的有這麼討厭嗎?

 

ps. 雖然暫時吃不了巧克力,還是有好消息喔~ 之前令我反胃的香菜,好像已經解除警報了耶!不過我也只試了一小根啦(大概兩公分長吧),至於番茄我還不敢嘗試,之前的經驗太令人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