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得知懷孕開始,都沒有太多害喜的症狀,最嚴重的就屬嗜吃嗜睡(沒辦法我嫁給姓豬的嘛)和脹氣這三種了,連續劇老梗最典型的孕吐這件事好像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所以我一直都覺得自己真拉ㄎㄧ,是個不會吐的幸福孕婦,只是偶爾吃太飽或脹氣太嚴重,刷牙時會不小心冒出一口剛喝下的水或綠豆湯之類的,頂多就這樣。

 

不過就在12週左右,我開始無法接受一些特定食物,例如香菜和番茄以及蒜頭,有一天晚上我很不知死活的喝了加香菜的湯之後,回家竟然還接著用番茄來壓胃,結果真的是....翻滾吧~肚子!!那天的下場真慘。但除了這天之外好像都還好,所以我依然把「吐」當作是偶發事件。

沒想到沒想到萬萬沒想到,在滿三個月之後,他!來!了!

 

大家不都是吐前面的嗎?每一本書上也都說三個月之後會好轉阿?為什麼我這麼特別現在才開始??

 

已經連續第三天了,整個白天都很輕鬆愉快,但每到晚上就漸漸發威,晚餐是還能吃點東西,但是吃幾口之後肚子會有一種.....我只能形容是很怪的不適感,接著會持續越來越不舒服,但是都還不會想吐喔,很妙的是,當我睡前準備洗澡的時候,一走進浴室,不知哪來的fu,就整個從胃的深淵嘔出來,然後一路吐到精光為止。

 

屢試不爽!即使晚餐後去上廁所或洗手,都沒事,唯獨就是拿著浴巾走進浴室看到水槽的瞬間,就開始嘩啦啦大吐特吐,這......我該說這是來自朱比鼻的小貼心嗎?他是不是想說他媽這樣吐完可以直接洗澡比較乾淨?

 

真的是非常奇怪的浴前嘔吐症狀,第14週才開始孕吐的我,不知道會吐到什麼時候,真希望三五天就可以結束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