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心目中自己設定的)最後一家廠商早上來估價,是兩個人還滿好的中年男子,還滿專業的,也很細心,也因為是好朋友介紹的關係,所以對他們有一種(比較)放心的感覺。

 

弄了兩個多小時,今天我覺得還滿有趣的,因為這兩位中年男子(一個叫小胖,另一個是他二哥)在過程中會不斷的出現''被妳打敗''的表情,小胖還會搭配著委婉的語氣說出''真是不可思議 or 我很難想像你們怎麼會...''之類的話,而二哥不知道是根本不予置評還是不好意思吐槽我,就只是露出淡淡又帶著無言的微笑。

 

其實一開始都還好,只是從他們看到我相機中的家具照片之後,好像就開始對這個女人感到疑惑,接下來不管討論到什麼部分,都會先問我說:''這個也是要白色嗎?'',到最後好像還因為這堆鄉村風而偷偷可憐起湯先生來了(過分)。

 

還有他們也很無法相信為什麼會有人像我們一樣(這麼沒大腦),根本什麼都還沒做,卻把所有家具和家電甚至連燈都先買好了,不過對於這點,他也只能委婉的勸我們說,以後要是有第二間房子,一定要先做好裝潢再買家具,我跟他解釋說,因為四月日本家電都要漲價,只好趕快買。(謎之聲:那請問為什麼在比家電更早的時候,就買了沙發組呢?還有為什麼在還沒有房子的時候,就買了床呢?)

 

但我想讓他們最無言又三條線的,應該是在聽到我的水晶燈的時候吧,因為天花板有消防管一定要整片鋪起來的關係,所以使用吊燈整個就會很低,尤其廚房的天花又比客廳更低,但我還硬是買了吊燈,他們很想說服我把燈退掉,一直跟我說這樣一定會撞到頭,但後來湯先生告訴他們說 ''她就是寧願一直不停的撞來撞去,也一定要用吊燈'',我還在旁邊不停的堅持''沒關係我就是很想要這麼低'',聽到這種對話,中年男子們就屈服了(應該像這樣→,懶得理我了)。

 

然後還有油漆,當我說完我客廳想要黃色,而且每一間都要不同顏色,小胖終於說出了他憋了很久的那句話:''不~會~吧'',不過當然,我還是硬要。

 

整間房子最棘手的,就是鞋櫃了,我們四個人大概跟鞋櫃搏鬥了至少有半小時,一切的一切就是因為,房子太小而冰箱太大,但反正也來不及了,冰箱早就買了,而且再怎樣我們也是硬要那個冰箱,所以到時候就看怎麼委屈鞋櫃囉,湯先生的鞋子可能需要橫放吧(真可憐)。

 

不知道他們在回程的路上會怎麼討論我們這組客戶,評語可能是''自以為很懂鄉村風的固執女人 與 明明喜歡現代風卻還不停的跟設計師說:「我老婆就是喜歡這種風格,麻煩你們了」的新好(傻)男人'',應該是這樣吧,噢~總之我好期待這個估價表快點生出來喔,希望不要太貴~~星期四拉完冷氣管線,我們就要動工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