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奉勸各位男人們
如果不希望你的女人無法自拔的愛上鑽石
那就千萬不要帶她到店裡去
即使去了也請在十分鐘內離開
更不要讓她試戴任何非必要的商品
我現在就來告訴你為什麼
(給女人:不要讓他得逞了,一定要想盡辦法讓他知道你有多想要)

訂好了湯先生的婚戒之後
我隔天越想越不對
既然是婚戒  沒有一模一樣至少兩個人看起來也不要差太多
怎麼我的是亮面一顆鑽  湯先生的是霧面鉑金加一條線
所以我們兩個只好再飛奔過去  想挑個比較搭配的

因為有事先打電話告知
貼心的葉小姐早就準備好幾種款式等我們去選
最後選中了鑲有八顆小鑽的亮面款

1 1689.jpg

(因為是翻拍季刊上的  所以有點模糊)

順便告訴大家
別以為有鑽就會比較貴喔
反而還比前一天選的便宜2000 (讓我賺到...cc)

搞定之後就開始看不小心在網站上發現的bloom系列
不愧是我的同名商品
一看就很喜歡阿
我試戴了項鍊和耳環
耳環非常的小巧精緻
優雅又不失可愛
但我最喜歡的是這條項鍊

eee320d8-4704-4184-8f5e-b9cc3cfae9b8.jpg 

罌粟花造型
鑽石鑲在中間完全看不到鑲爪
HOF鑽石的閃亮程度我就不用再多說了
而且因為視覺效果
鑽看起來比實際上大
年輕的女孩們建議買20分的就夠了
小小的項鍊卻讓你整個人發亮又搶眼喔

讓我來幫你們算一下價錢 (其實是幫自己算)
36800x0.95x0.95=33212 (搭配這次活動)
如果有禮券的話  大概三萬出頭可以買到
想好好犒賞自己的人  是不錯的選擇

(竟然推薦起產品來了)
回到剛剛要跟各位男人們談的重點
其實吳小琪以前是個完全不愛什麼鑽石珠寶的人
就算覺得滿漂亮也不會特別想要
還常常很不理解為什麼這麼多女生會如癡如醉
但我現在卻被Hearts On Fire深深的迷惑了
即使背負著數百萬的房貸
還是把根本不必要的鑽石商品當作下一個敗家目標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我踏進了那家店
試戴了這個那個
還認真的盯著HOF那閃亮的火光看阿~

千錯萬錯
都是湯先生的錯
誰叫他要帶我去
害我掉入這無盡的深淵

PS.:給女人:有一個排鑽戒指真的超美的喔,有機會一定要去戴一下看看

PS2:HOF有辦鑽石講座,2-5月每個月有兩場,有興趣的人我們一起去吧~(預約電話0800 888 300)

(寫完這篇差不多快精神分裂了,其實是想跟女人們推薦好東西,告誡男人只是個幌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