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抱太大期望,但這個月還是按照手癢慣例,一定忍不住要偷跑幾天先驗一下才行。

 

第一次,N-O,NO。

隔兩天再來,有嗎有嗎?我心心念念的第二條線好像隱約出現了耶!

只要有一點蛛絲馬跡就不能放過,每天一驗絕對是最基本的。

 

_1020342.JPG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接下來的每一天,顏色都越來越深,終於不用像之前一樣,總是要拿著驗孕紙跟笨蛋一樣,對天空 對地板 面光 背光,每個角度都看到眼睛脫窗才肯承認:好吧~真的只有一條線。

 

驗到之後就要到家庭醫師那去報到啦,鐺鐺!這樣夠明顯了吧!!

 

DSCF5300.JPG  

 

護士很貼心的把驗孕盤包好讓我帶回家,對我這個驗過幾十支都只有一條線的人來說,還真的是很珍貴的紀念阿~

 

雖然也只是驗尿,不過從護士口中聽到:「恭喜!你懷孕了!」還是讓我們兩個有種快要飛上天的喜悅,而且那個護士實在很會營造氣氛,當下我真的覺得她比我們還興奮100倍,一整個就很high,嗯,真是個好護士!

 

接著我這個極度害怕抽血的人,被迫抽了五管血,真不懂為何需要這麼多,看了差點暈倒。喔對了,紐西蘭有一項好福利就是,從懷孕到生產基本上都是免費的喔!而且醫護人員態度極佳,很不錯。

 

但這裡並不像台灣,在驗到之後就會用超音波來做確認,所以那驗孕盤就是我懷孕的依據(真弱),人家說,懷孕就像在過關卡,驗到兩條線只是第一關,接下來要能照到胚胎和心跳,還要安全度過不穩定的前三個月,之後不用說還有很多令人提心吊膽的檢查等著你,所以懷孕並不代表就能把北鼻順利生下來阿~~想到這些不禁有點挫(抖~)

 

但不管怎樣,兩條線都來了,就勇敢的面對接下來的挑戰吧,我會不會跟很多人一樣害喜吐得唏哩嘩啦呢?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