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定要跟黃先生確認漆的顏色,搞得我一整個心神不寧,到現在都快三點了我還不敢去現場見他,顏色實在好難決定阿~~

 

想要顏色明顯一點,又怕大面積漆起來太over,還好為了以後萬一要補色方便,所以只要從現成的顏色選擇,不想從兩千多種電腦配色去挑了,選擇太多真的非常不適合我,如果真的讓我有幾百幾千種選擇,我大概需要半年的時間做決定,雖然如此我還是一邊考慮心跳就忍不住一直加速。

 

後來我心一橫,豁出去了啦,比起讓牆壁在那邊要黃不黃 要粉不粉的,我乾脆就跟他賭一把 (到底在跟誰賭氣阿= = ),主臥室可能會被我弄成Hello Kitty的粉紅色吧 (sorry, Tony...誰叫你讓我全權決定呢),客廳就來個鵝毛黃,我其實不懂鵝毛到底有多黃,但反正是目前色卡看到最黃的一個了,小房間給她粉橘色吧,總之這些牆壁們,自己看著辦吧,我救不了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