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多人問我,懷的是男生還女生,其實我自己也很想知道。雖然說懷孕之後真的會覺得,小孩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事,男孩女孩我跟朱湯尼都會超愛,不過說實在的,先知道baby的性別,做好心理準備,確實心裡會踏實許多,至少......逛街的時候知道可以從哪裡下手。

 

終於兩個星期後就要去照第二次超音波了,照理說這次就能看出是男孩女孩囉,真的是超期待的,希望到時朱比鼻可以配合一點,不要太害羞~

 

話說我跟湯尼兩個人,從很早之前就已經私自開了賭盤了,但也因為下注的只有我們兩個,所以只好一人猜一種,湯尼搶先說他要猜女孩,那我也就只好猜男孩了(這到底是哪門子的賭盤......)我們的賭注是:卡布里喬莎墨魚麵!!!!!!歐買嘎真的好好吃喔,不過等我回過神來又突然覺得,我們兩個下注,誰贏誰輸是有差別嗎?花的還不都是自己的錢。不過因為實在很愛玩這種遊戲,再加上賭性堅強,所以我們還是很認真的打賭了。

 

現在距離揭曉的日期越來越近,搞得我都緊張了起來(明明是個很不怎麼樣的打賭,可是我真的覺得好刺激!)所以阿,我要邀請大家一起陪我們來猜猜看,躺在我肚子裡的那個小人,到底是小王子還是小公主?(ㄟ....雖然已經結婚兩年多,還是硬要延續當時王子&公主的話題......哎呀別這樣,你們就容許我這個即將當媽的人,把握時間再活在夢幻泡泡中一次吧

 

那就根據一些我聽過的生男生女的傳說,整理一下當作參考提示啦:

1. 膚質:據說懷男生皮膚會變差,懷女生會變好,不過我好像沒什麼太大的改變,最明顯的就是很乾會脫皮這樣,喔對了,還有冒一些小粉刺。

2. 肚子形狀:肚子尖還是圓不知道四個多月能不能看得出來?我只能說我肚子很大。

3. 夢境:有人說做夢也可以拿來當參考,雖然我本身很愛幻想幫女兒打扮的情景,但我每次夢到的都是調皮的小男孩,至少三次吧。

4. 害喜:初期最大症狀就是.....吃不飽@@,三個月之後有吐了幾次,還有就是脹氣一直都很嚴重。

5. 口味:初期愛吃重口味,三個月之後喜歡清淡一點,不過討厭吃青菜沒變過。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阿猜謎總得有獎品,獎品不如就來個~~很多人愛吃又買不到的餅乾:Tim Tam!!

 

tim_tam_original_200.jpg  

 

怎樣怎樣很不錯吧,到時候我們再來個抽獎好了(搞得好像很盛大的樣子,該不會最後都沒人要猜

抽出幾個就看人數來決定吧,因為我也不知道會有幾個人陪我玩這個~

 

想捧場吳琪琪活動的冰U們,請直接在此篇文章下方回覆,這樣比較不會有人被我漏掉啦~3Q

ps. 請記得留下大名或是任何暱稱,總之我知道你是誰就ok了,如果有路人朋友的話,記得登入或是留個 e-mail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