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相當熱衷一件事,就是舒服的躺臥在床上,然後幻想回台灣之後吃了多少令我朝思暮想的美食,我非常享受這種沈浸在幸福中的假象

 

你們說我這孕婦有多可憐,每天肖想的都是一些遠在世界另一頭的食物,這次回去除了大吞最熟悉的「老媽牌」料理之外(還有新莊教會的餐我也超愛),其他好多必吃的食物&餐廳,一定要列出來自我提醒一下,絕對一樣都不能少!

 

(看這清單就知道本人我有多台,出國之後我才發現自己愛台灣的食物簡直到一個無以復加的程度,一句話,就是愛歹丸啦!)

 

清單開始~

鐵板燒:王小如我知道妳最想陪我去吃這個

火雞肉飯:要我特地殺去嘉義吃完再回家也在所不惜

鹽酥雞

豆漿店

西式早餐

涮涮鍋

糯米腸:正宗豬大腸&塑膠腸都要

便當:沒錯我真的很愛吃便當

滷味

白斬雞:菜市場那種整隻抓起來切盤的,讚啦!

肉粽

麵攤:我的粉腸湯阿~~我好想念你

蚵仔麵線:中平路的好好吃~

熱炒:絕對要配蘋果西打

四海遊龍:Jones~~~~~~

蚵仔煎

燒肉

油飯:最好還有喜宴上的紅蟳米糕

鵝肉

虱目魚系列

雪花冰&剉冰

東山鴨頭:啃食鴨脖子.....美味阿~~

鹽水雞:我跟spelaean的美好回憶

蘿蔔糕&芋頭糕

雞爪凍

 

還有一些恨不得有任意門可以直達的店家:

鼎泰豐

欣葉台菜

卡布里喬莎

瓦城

羅媽媽米粉湯

老張牛肉麵

天星飲茶

晶華柏麗廳

春日

陽明山野菜

烏來不一羊小羊肉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八九個月的時間要吃完絕對是沒問題,而且最好能無限循環N次。

什麼?你說減肥?三八啦~不吃飽怎麼有力氣減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