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的佈置,應該就此告一段落了,很多想買的東西,都因為要出國而作罷,不過等待中的家具們,總算都到位了(其實已經到很久了啦)。

 

窗簾也做好了,但是因為沒有要住的關係,所以窗簾除了主臥室比較捨得花錢挑了進口布之外,客廳和小房間就隨意了,不過我覺得也還不錯啦,只是沒有花很多心思去挑布。有想做窗簾的人我可以給你這家店的資訊,在永樂市場,老闆人很好,價錢很實在。

 

床的部分,我很迅速的把公主床換掉了,一來是因為房間真的太小,大家應該也很難想像在那個空間裡硬是塞進一個大四方體進去的畫面吧,二來我也不希望床擋住我喜歡的窗簾和牆面,所以就換了。少掉那幾根柱子和紗,竟然可以退一萬塊,換成標準尺寸又再退兩千(之前訂的是加大),所以我不小心就省下一萬二了,很不錯。

 

我個人覺得最美中不足的部分就是地板,沒有鋪上想要的木頭,不過也好加在還沒做下去,誰知道我跟這間房子的緣分這麼短暫阿~,而且搞不好真的再沒兩下就賣掉了,你們不知道我現在有多希望那些家具家電都是現金躺在我面前阿。 就像我到ikea買了一堆釘在廚房牆面的橫桿(見照片),還自以為賢慧的挑了一支能吸住菜刀的磁鐵桿,結果現在全部被我拿來掛抹布,現在誰還會想去買什麼菜刀和瀝水籃阿,我連天然瓦斯都不想去申請了。

 

接下來幾張拍的很糟糕的照片,大家就加減看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顏色會黃成這樣,想看現場的人歡迎來玩喔~~

 

照片 066.jpg 

 

照片 067.jpg

 

照片 068.jpg

 

照片 278.jpg

 

照片 281.jpg

 

這個珠寶櫃我很愛,因為感覺就很實用,可以裝下很多東西。

 

照片 284.jpg

 

這玫瑰立燈是我們買的第一盞燈,在還沒交屋之前就買了,不知道在衝動什麼勁的,不過真的很美,現在擺在玄關的角落。

 

照片 340.jpg     

 

照片 342.jpg

 

除了親戚之外,第一個正式來訪的朋友就是小佩和小江這對夫婦,很不錯阿搶到第一名,不過也沒什麼禮物就是了啦~只有紀念照一張!

 

照片 4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